首页 | 善闻 | 善文 | 善忆 | 善礼 | 善创
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生态环保督查在行动
天津市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河西区工作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6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天津市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8月27日下午,天津市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西区2018年市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情况进行“回头看”。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出席会议。

  天津市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王占胜指出,在河西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既是市委、市政府的明确要求,也是将改善民生、推动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相协调的需要。河西区要认真做好配合工作,坚持边督边改,强化舆论引导,及时向社会公开督察过程中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的解决情况,同时配合督察组做好保障协调工作,确保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李学义表示,此次市第二环保督察组正式入驻河西,对全区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是对河西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重要检验,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一次难得机会。

  李学义强调,河西区将全力配合督察组工作,并以本次环保督察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环境保护责任抓在手里、扛在肩上。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对查出的问题,河西区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注重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推动全区生态环境面貌持续改善,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

  姜德志表示,河西区将全力配合督察组工作,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即行即改,不打折扣,确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

  副区长李东出席会议。

  新闻记者:博涵 琪越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北方网 | 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