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善闻 | 善文 | 善忆 | 善礼 | 善创
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河西区召开2021年度绩效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5日上午,河西区2021年度绩效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出席。

  李学义指出,深化绩效管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执行力和治理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激励担当作为、实现奋发有为的重要举措。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李学义强调,要充分发挥绩效考评管理“指挥棒”“风向标”作用,着力提高绩效管理工作科学化、精准化水平,进一步完善激励、约束和导向机制,增强各级干部的干事创业积极性,汇聚创新竞进的正能量。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统筹部署、系统安排,持续提高绩效管理工作质量水平。要注重协调联动,加强监督检查,保障全区绩效管理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李学义要求,各考评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标准条件、从严从实考评,做到真考、实考、严考。被考评单位要按照分级管理要求,强化内部绩效管理,逐级抓好落实。要将绩效考核结果作为改进提升工作的重要依据,强化结果运用,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效能。要认真对标上一年度市、区绩效考核反馈问题以及其他专项检查等反馈问题,定期开展“回头看”,做到真改、实改、改到位,巩固深化工作成果,以真抓实干的业绩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绩效考评工作指标任务。

  胡学明就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对重点项目、重要工作、重要事项的排查分析,切实改进完善考评方法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并对全区2021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穆生军,副区长蔡宁出席。

  记者:朱敏 张颖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北方网 | 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