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善闻 | 善文 | 善忆 | 善礼 | 善创
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致敬逆行者!河西区298名驰援津南抗疫社工凯旋
发布时间:2022-01-26

  为助力津南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16日,河西区组织298名社工紧急驰援津南。经过多日连续奋战,1月25日起,驰援社工分批次有序撤离,踏上回家路。

  1月25日17时,从河西区出发的12辆大巴车接载圆满完成支援津南抗疫工作的社区工作者凯旋。区委组织部为第一批回归的176名社工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梁春早向归来的社工送上诚挚的谢意与祝福。

  据了解,1月16日凌晨,河西区由298名社区工作者组成的支援队紧急组建,驰援津南,逆行迎战“奥密克戎”。支援队与驰援地区的广大居民群众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形成抗疫强大合力,筑起防控铜墙铁壁。大家24小时值守封控区,寒风刺骨,却未有一丝松懈,支援队员们用责任与担当、忠诚与勇敢、无私与奉献践行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着人民至上的坚定信念。东海街华江二委党委书记岳万海说:“在津南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凝聚起磅礴的力量,使我们没有不可战胜的困难,天津必胜,津南必胜。”

  1月26日10时起,剩余的100多名驰援社工陆续从津南区撤离,凯旋的社工们将在河西区以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的方式完成隔离防控,大家表示,战“疫”并未结束,后续若有需要,将时刻接续奋战!

  记者:阮相钧 李博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北方网 | 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