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善闻 | 善文 | 善忆 | 善礼 | 善创
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在河西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5月13日,“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寻美·中国”主题活动2021年总结暨2022年启动大会在河西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受邀出席并致辞。中央统战部六局局长张明线上致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志强,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出席。

  会议由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网络人士分团、市新联会主办,以视频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在各省(区、市)及各区委统战部设46个分会场。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五万余人线上参会。   

  会议总结2021年主题活动,发布今年主题活动倡议书、宣传片和联动视频,并通报表扬省级、地市级、网络人士、各类型优秀作品等奖项,本市均榜上有名。

  冀国强对2021年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致以热烈祝贺,预祝今年活动取得更大成效,欢迎全国各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走近天津、打卡天津、品味天津,助力讲好天津故事,创作更多作品,彰显中国精神,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学义表示,河西区将以此次“寻美·中国”大会为契机,用心办好“寻美河西”主题活动,继续发挥天津市“蒲公英”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作用,引领网络人士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2021年,本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率先启动“寻美·天津”主题活动。随后,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网络人士分团发起“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创作网络作品总浏览量超80亿次,其中本市作品浏览量14.3亿次。今年,将继续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好声音成为最强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程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费巍,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崔振平出席。

  记者:岳志欣 佟玉峰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北方网 | 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