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善闻 | 善文 | 善忆 | 善礼 | 善创
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文河西 >> 西岸文旅 >> 文化资讯
【您点单 我来演】“五个系列展担当 党群同庆二十大”主题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河西区文化馆基层惠民文艺演出 柳江里社区专场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14日上午,河西区文化馆专业干部带领数支优秀团队来到友谊路街柳江里社区,为居民送上专场基层惠民文艺演出。

  区文化馆葫芦丝俱乐部一曲《月光下的凤尾竹》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柔美温情的曲调配上文化爱好者深情的演奏,一幅具有傣族风情的画面顿时展现在大家面前;藏族舞《我的九寨》深情地表达了少数民族同胞对祖国美好河山的热爱和对家乡的眷恋;京剧《江姐·绣红旗》重温经典唱段,带领大家感受江姐豪迈的英雄情怀,并且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快板《千锤百炼》、单弦《赞雷锋》等节目通过致敬永垂不朽的人民英雄,讴歌这波澜壮阔的新时代,激发了百姓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主义情怀;活动最后,一首男声独唱《可爱的中华》为此次演出画上圆满句号。整场演出主题鲜明、互动性强,柳江里社区的居民朋友情到深处不禁跟唱,现场气氛热烈。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西区文化馆充分发挥2022年度启动的“您点单 我来演”志愿服务项目优势,依托馆内“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文化下基层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模式,带领“西岸”文艺社团,全面推进“菜单式”公共文化服务,实现基层群众文化服务的精准供给,真正把群众喜欢的文化节目送到百姓家门口。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北方网 | 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