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王润生,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梁春早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看望慰问结对退役军人,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区领导走进结对退役军人家中,关切询问他们一年来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优抚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保重身体,嘱咐有关部门和社区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心坎上。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时刻把退役军人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多关心生活情况,多了解日常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全区各单位各街道要树牢为民宗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实际需求,落实好各项纾困帮扶政策,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社会面管控,开展丰富商旅文化活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