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善闻 | 善文 | 善忆 | 善礼 | 善创
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闻河西 >> 新闻纵揽
春风送岗位 河西区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9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空军驻天津市人事移交组在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管委会联合举办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天津澳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设立岗位咨询台,向应聘人员详细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搭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面对面的沟通平台,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提供更多选择。“我们乐士公司一直致力于退役军人服务,目前我们提供的岗位与退役军人匹配度非常高,现在已经收到十来份简历了,我们也回去再仔细筛选一下。”天津市乐士市场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李雪琼说。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工程技术、行政管理等26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300多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前来应聘求职。当天,招聘会有84名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同时也是军人家属,比较偏向销售类和综合类行业,目前看到的薪资待遇在预期范围之内,还有一两家有意向进一步沟通。”退役军人叶培说。

  为切实帮扶退役军人顺利求职就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不断深化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和就业信息直通车等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岗位。同时积极组织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开展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创业培训和学历教育等服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跟踪此次招聘会的结果,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拓岗促就业,通过入企探岗、定点推荐等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帮助企业招到更多的人才,也让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找到更合适更满意的岗位。”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科负责人高明说。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北方网 | 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