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善闻 | 善文 | 善忆 | 善礼 | 善创
您当前的位置 : 首善河西 >> 善创河西 >> 投资兴业
河西区举办京津冀数字经济联盟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河西区“1+10”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城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7日,河西区举办京津冀数字经济联盟企业座谈会。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刘刚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梁春早出席。

  梁春早介绍了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概况,表示河西区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在体制机制建设、政策保障、服务对接等多方面不懈努力,新八大里数字经济主题园区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数字经济发展能级不断提升。今年,河西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河西区“1+10”实施方案,立足城区数字经济发展基础,坚持创新引领,进一步支持数字经济相关产业提升,做好招商引资、服务保障、人才引育等相关工作,为区域经济发展持续增添新活力。希望更多企业进一步关注河西、支持河西、推介河西、深耕河西,到河西投资兴业,与河西共谋长远发展。

  天津市科协党组成员、常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边守川在讲话中表示,京津冀数字经济联盟天津秘书处落户河西,吸引了一批有产品、有技术、有平台的优质企业在津发展,也让企业感受到了河西乃至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更多企业在河西落户、到天津发展,天津市科协将全力以赴提供组织、人才等方面资源,一起为做优做大做强天津数字经济产业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会上,区委网信办负责人介绍了河西区新八大里数字经济主题园区建设情况及相关政策,各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河西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河西数字经济基础扎实、产业生态已成规模、发展潜力巨大,更加坚定了在河西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北方网 | 津报网